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真的進入倒數了!!



















1.請貼上一張你準備的相片在文章中.↑

2.最好的朋友實在不知道要寫誰..

好吧!!鍾敏慧先 ^---------^
親愛北鼻鍾^^
從四年級原本覺得
你看起來很高傲-///-
可是原來你很好攀關係馬(開玩笑)
誰叫你人緣超級無敵無敵無敵好的馬:-**************
希望你國中可以讀南中陪我哦:">
愛你:-*

親愛北鼻^^
尬掐姐他是我們四班的大牌人物喔!!
雖然曾經...唉
不過你真的對我很好^______________^
謝謝你:>

親愛北鼻^^
小莫你超級霹靂可愛的^_____^
而且無印良品很可愛:>
謝謝你哦!!

親愛北鼻

柔安可愛美眉
我知道班上很多蠢蛋喜歡你不要害羞啦XDD
你對我好溫柔不習慣(開玩笑:">)
以後叫我蚊子姊姊哦^__________^

3.六四要一直那麼那麼那麼那麼要好呀!!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幫我灌滿吧:)))))))))))))